2018年5月6日 星期日

定期煥膚,排污注氧!_A-PLUS Beauty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

緃使每晚做足卸妝、潔面程序,
面部仍會累積污垢及妝容殘留物,
最近發現面部多了黑頭、粉刺,
針清又怕會破壞皮膚組織,使毛孔粗大,
為求排污注氧,早前便到APLUS Beauty
尖沙咀店進行【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】。


我已不是第一次到A-PLUS接受療程,
其實去年已在這裡做過【雞尾酒療程】,
因這裡的療程可逐次收費,用join package
故不怕過程中被hard sell,所以便放心再來。


店內環境雅緻簡潔,有獨立美容房間,可靜靜的享受療程。


今次接受的【HydraFacial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】
透過「雙向引流」技術,配合不同的溶液及機頭,
先抽走黑頭、白頭、皮脂及污垢,再注入高濃度
水分精華,為我即時打造水漾嫩滑肌。

所以適合於暗啞不均、油光、粗糙、暗瘡、粉刺、
缺水及敏感皮膚。


經專業美容師告知,這HydraFacial已經臨床證實,
能有效重組真皮層,達至煥膚效果。

現分享一下我接受療程的體驗:-

Step 1 潔面+敷木瓜酵素
美容師先以輕柔抗敏潔面乳為我清潔面部,
潔面乳含摩洛哥堅果油及醫學舒緩成份,
可温和帶走面上污垢及多餘角質,
既不會刺激肌膚又可增添舒緩感。

接著敷上木瓜酵素,為深層清潔作準備。


Step 2 深層清潔
美容師會先用藍色機頭配合ACTIV-4TM溶液,
集中軟化面頰位置的皮脂及雜質;

再用綠色機頭配合Beta-HDTM溶液,
集中去除T-Zone位上的油脂、污垢;

過程中,會無痛磨走皮膚的角質死皮及污垢,
再利用真空水刀的吸吮功能,將推至面上的
黑頭、白頭、皮脂及污垢通通抽走。


Step 3 精華導入
抽走了面部污垢,美容師便以白色機頭
配合富含抗氧化劑的Antiox-6TM溶液,
以助肌膚打擊自由基對細胞的傷害。


Step 4 水份面膜
由於已得到徹底的清潔,正好為肌膚注入營養。
美容師為我敷上含有強效補濕精華的水份面膜,
面膜有獨特立體剪裁,十分貼面,敷15分鐘,
便能徹底吸收大部份精華,超級補濕。


取下面膜後,美容師先為我塗上眼霜、面霜及防曬,
再給我看看剛才在面部吸吮出來的暗黃色的污垢,
原來真的很污糟呢!

回家後仔細看看,鼻上頑固的黑頭真的被全部抽走!


第二天早上,肌膚依然能保持水漾細嫩,
而且毛孔十分潔淨,護膚品特別吸收外,
妝容亦十分貼服,連遮瑕都不用了!

要保持這細緻膚質,定期煥膚實不可少!


【初體驗優惠】
如您第1次到A-PLUS Beauty,講出我的優惠編號:AP-11811
便可享有6折激光脫毛優惠,及8Facial優惠!

參考資料:-

A-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
醫學美容:2723 0616 / 9087 6980 (whatsapp)
地址:尖沙咀金馬倫道18號萬勤大廈7樓全層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-PLUS Beauty提供。

My Contact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My Fanpage: AmysBeauty.amyng8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