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

(拍片+分享) LPG M6開啟年輕肌膚動力,1個療程5大改善效果!_評價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程

堅持「愛靚又愛命」的我,
只接受專業、非入侵性的療程。
眼見皮膚隨著年齡增長而出現
如皺紋、膚色不均、鬆弛等老化問題,
便到處尋覓優質高效美容療程。
而不少Bloggers及運動員均給予高度評價的LPG M6
一個療程兩個機頭,LPG就有5大效果!

最近便獲邀到尖沙咀SKIN 24體驗
可開啟年輕肌膚動力,改善肌膚5大問題的
【法國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程】。


位於尖沙咀的SKIN 24,環境寧靜優雅,
予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。


療程前,先要填妥面部及身體狀況,
以便美容顧問判斷我的現狀是否適合進行療程。


接著,美容顧問便帶我到獨立美容房間,
隨身物品可放於有鎖的儲物櫃內,
更換衣服後便可靜待專業美容師的來臨。


法國LPG30多年提供天然健康減肥及抗衰老療程經驗,
多年來提供超過2億次療程,期間獲多項創新專利技術,
有效舒緩結締組織問題,亦超過145份科研報告,
證明天然美容儀器LPG M6的效果超卓。

今次接受的【法國LPG Endermologie®面部護理療程】,
100%天然和非侵入性的療程。

透過一個療程兩個機頭,可達淨化肌膚、減淡皺紋、
增加透明質酸、提升緊緻度及彈性五大功效。
而且天然、無痛、很期待呢!


療程前,SKIN 24的專業美容師會為我卸妝潔面。


接著為我塗上專為療程使用的LPG精華,質地水潤、舒緩。


療程會配合兩款全新專利M.P.F微型活瓣動能機頭,
首先會用大機頭,將動能帶入每寸肌膚,喚醒細胞活動,
為面部輪廓進行提升,尤其顴骨、下巴等位置。


過程中,LPG的物理性提升技術,會刺激皮膚的循環系統,
排走毒素令肌膚淨化有光澤,當中「夾下夾下」的按摩感,
既無痛又舒服。

而且這技術能活化細胞的新陳代謝,重整皮膚的膠原蛋白,
撫平皺紋、幼紋及表情紋同時,鎖緊皮膚水分。

療程片段:


接著便會轉用細機頭,作力度較輕的重點改善,
如眉骨位、法令紋、咀角等較細緻脆弱位置,
進行深層緊緻肌膚,令皮膚重拾彈性,延緩肌膚老化。


過程感覺輕鬆舒服,如不是拍片及拍照,相信我已睡著了!

療程片段:


完成後,便會敷保濕面膜,以加強LPG的水潤緊緻效果。


評價LPG療程前:
膚色不均欠光澤;鼻樑的眼鏡印因欠彈性,
使長期凹下去;面部有點鬆弛,輪廓不夠清晰。

評價LPG療程後:
肌膚淨化水潤有光澤;鼻樑的眼鏡印撫平了;
面部輪廓得到緊緻提升,富立體感。

一次療程就能作全方位改善,LPG療程的效果實在令人很滿意呢!
而且能操作LPG M6儀器的美容師更是經過LPG的專業認證,
整個療程期間令我很放心自在,
難怪不少人都評價LPG療程期間會舒服得睡著呢!


參考資料:-

LPG Endermologie®

Skin 24
Address尖沙咀加拿分道4-4A利嘉大廈1601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LPG提供。


My Contact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My Fanpage: AmysBeauty.amyng8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