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

6星期~肌膚防禦力Power Up!_SHISEIDO ULTIMUNE 紅妍肌活精華

慢慢步向不惑之年(40),但我,
堅信仍可將潛在的美麗能量發揮到極致,
而推動的力量,就來自我的肌膚。

由於周圍環境充滿傷害肌膚的因素,
很易令肌膚抵擋不了而變得疲弱,
加快衰老,嚴重起來,肌齡會比實際年齡更大!

最好方法便是治本,強化肌膚內的能量,
保持青春嫩滑肌。所以6星期前便到
銅鑼灣SHISEIDO Beauty Centre
進行【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】。


參與今次測試的目的,因SHISEIDO現正對3
亞洲國家地區的女性進行為期6星期的使用測試,
看看【全球首支肌膚免疫力提升精華-ULTIMUNE
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精華】
能否真正為各女性提升【肌膚多重防禦力】,
抵抗進一步的傷害,重新展現與生俱來的美麗。


SHISEIDO Beauty Centre內放滿多款護膚及化妝品。


為對比使用ULTIMUNE前後的【肌膚多重防禦力】,
美容顧問會為我進行【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】。


整個過程,先要卸去部份妝容,輸入出生年份,
再為膚紋、膚色、黑色素、多重防禦力HSS進行分析。


完成分析,便可將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
紅妍肌活精華 (HKD860 / 50ml) 帶回家使用6星期。

產品蘊含SHISEIDO獨家開發的ULTIMUNE ComplexTM
能匯聚天然配方,為肌膚傾注滋養,同時築起防禦屏障。


另蘊含草本植物銀杏、紫蘇及西方草本植物野生百里香,
有效抗氧化、防禦有害因子,提升肌膚免疫力。

SHISEIDO 2013年的測試記錄,連續使用4星期,
可有效保持健康肌膚狀態的高達88%

希望我都可以大大改善我的肌膚問題及抵禦力啦!


ULTIMUNE質地如絲綢般細滑,易塗快吸收,護膚同時
帶有玫瑰及蓮花香氣,有助紓緩情緒、減輕壓力。

只需早晚潔面爽膚後,取2泵份量,在面部打圈塗均便可。


用上6星期,早日我再次到SHISEIDO Beauty Centre
進行【5分鐘肌膚免疫力測試】,結果實在令人興奮!

【眼部多重防禦力HSS】:由52%急升至86%
【面部多重防禦力HSS】:由53%急升至88%


此外,ULTIMUNE讓我在短短的6星期,令肌膚水份
及彈性帶來超大改善,怪不得最近化妝時如此貼服!

【肌膚水份】: 55%急升至90%
【張力(彈性)】: 70%急升至95%


平日我都好注重防曬,因怕黑色素會大量累積,產生色斑,
估不到這支ULTIMUNE同樣可改善我的色素沉澱問題。

【黑色素的蓄積】:  60%升至70%


完成這個測試,令我知道用心保養,增加肌膚防禦力,
緃使已達熟齡,都可重拾年輕肌!


參考資料:-

SHISEIDO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 theZtyle.com 提供。


My Contact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My Fanpage: AmysBeauty.amyng8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