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新品體驗館_SHISEIDO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

早前體驗過SHISEIDO
【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】,

SHISEIDO為隆重其事,
早前在上環設立大型新品體驗館,
讓我們加強對這全新粉底的認識!


這【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】以超卓智能
感應技術,可與膚質與膚色同步及調節,
實現自然無重素肌。


體驗館分幾部份,先會在直立照像機前拍照,
透過工作人員在照片加上特效,相中的我即時
添上一份仙氣,很滿意呢!



接著會到另一邊進行【智能輪廓彩粧分析】,
看看自己平日視線集中於面部哪些部位,
以測出日後應改善哪些未受關注的部份。


原來我主力集中關注眼部妝容。


完成測試後,美容師為我進行肌膚測試及
建議合適粉底色號及教我如何塑造立體效果。


由於膚色偏白,故建議我使用GOLDEN 2
的【全新智能感應潤澤粉底】,這樣可顯得我
的膚色更水感有光澤,解決暗啞無光的煩惱。


接著進行【虛擬化粧效果】,透過電腦分析,
可進一步了解自己面型應配合的修容技巧。


清楚後,美容師便教我如何透過皇牌產品
【七色亮肌塑顏蜜粉】突出面部輪廓,
以達明亮膚色、修容、及提亮效果。



完成整個妝容後,膚色變得均勻透亮有光澤,
而且輪廓變得立體、突出,令人十分滿意!


最後再一次進行【智能輪廓彩粧分析】。


有了立體水光妝容,今次果然比前留意自己
面部多一點,相信我真的要學多一點化妝技巧了!


參考資料:-

銷售點:香港及澳門全線SHISEIDO有售

SHISEIDO HK

產品試用及活動邀約:
Email: amyng369@gmail.com (Amy Ng)

theztyle | blogspot | saladblog | esdlife | BE |
weshare | itrial | beautyexp | weibo | qooza.hk | uBlog |

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HISEIDO提供。

本文章之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